第6单元作文:美丽的大草原
今年暑假,我是在内蒙古度过的。妈妈告诉我要去草原时,我很兴奋,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去过大草原,这是第一次去。
来到大草原,我第一个跳下车,稍作休息后就骑马。我学着电视上别人骑马的样子,一边喊“驾、驾”,一边用脚夹马,像大将军一般向草原深处飞奔而去。走过了一段路,我抬头远眺,茫茫草原真是辽阔无际。整个草原像是一幅画,而且这幅画是活的。远看,隐约可以看到如蘑菇般大小的蒙古包。近看,身下是一片片黄色的野花和翠绿色的小草,花草们随着和煦的春风跳起了舞。天空湛蓝湛蓝的。清爽的,像被水洗过一样,云朵慢悠悠的飘动着。蓝的天,绿的田,大远处交换成一条线。
蓝天、白云、绿草、群群牛羊、点点毡房、袅袅炊烟……草原美得好像个童话世界。我们置身于茫茫草原中,心情格外爽明,我不禁放声大叫:“草原,我爱你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