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单元作文:我的好同学
我的好同学叫张嘉欣,是我最最好的朋友,长着一张非常好看的脸蛋,她还乐于助人。
我记得有一天,我和他去学校,我跑的太快了,不小心摔倒了,其他同学都在笑我,就他,毫不犹豫的把我的地上扶起来,我说:“谢谢你,同学。”他说:“没事。”我汲取上一次的教训,我走慢一些。过了一会儿,我走到学校。不一会,上课了,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,上课了,老师说:“同学们都快抄题。”我急切的在书包里找,我突然想到,我忘带本子啦!我想:对了,可以问同学要,我问他,说:“可以给我一个大本子吗?”他说:“ok。”我拿住本子,飞快地写完了作业。
这就是我的好同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