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带着一身金黄,迈着轻盈的脚步,悄悄地来到了这个世界。
蓝蓝的天空一碧如洗,蓝得像一汪海水。还有一群展翅高飞的大雁为它点缀,它们是要去南方过冬呢!
果园里排列着许多不同的果树,有又大又红的苹果······
树林里更是一派热闹的场景,秋姑娘在树林中漫步她把枫树染红了,把银杏树染黄了,她还带来了优美的音乐广播,告诉大家:冬天快要来了。
田野里,一大片金黄的稻田成为了最抢眼的风景,小麦也不甘示弱,有着秋雨姐姐的帮忙,小麦在田野里频频点头。
秋天,一些花枯萎了,凋谢了,只有地边的菊花还迎着金秋的太阳盛开怒放,有黄的、白的、紫的······五颜六色,龙飞凤舞似的,被微风一吹,散发出醉人的芳香。
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遍地的花朵,但它有宛如画卷飞仙的身影。我爱野花遍地的春天,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