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我尊敬的人
我相信在你们大家心目中都有一位值得尊敬的人吧!同样,在我心目中也有一位值得尊敬的人。她就是陪伴了我三年的老师——王虹老师。王老师是一位严格要求、工作上进的老师。
记得在我上三年级时,我是一个非常淘气的孩子,做的作文非常差劲,几乎全是红叉叉,没有几个勾,考试总是考八十几,七十几。可是,王老师不但没有骂我,反而鼓励我:“不要气馁,只要你做题目时再细心点,我相信你一定行的!你不会的题目可以来问我呀!”王老师时常走到我的身旁,坐下来辅导我把作业写完,并且耐心地给我讲解考试的考卷。有时讲解师我还忍不住往窗外开小差,王老师将的题目还有些不懂,可是王老师并没有生气,还是一遍一遍地给我讲解,直到我弄懂为止!就快第二单元测试了,我的心“扑通”、“扑通”的跳!这时,王老师走到我身边,微笑着安慰我说:“放松心态去考,你一定会考好的!”我听了,立即鼓起勇气,认真的完成了全部题目。考完了,成绩出来了——90分。我欣喜若狂!王老师笑了!正是王老师人性化的教育,才使我考好了试。王老师您真是一位值得我尊敬的好老师!